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富邦國手群輪休 熱身賽遭桃猿慘電

2017/03/15 21:53

富邦悍將今與Lamigo桃猿進行熱身賽,推出神盾先發對決賽格威,不料首局就先遭對手狙擊失3分,加上富邦參與經典賽的國手們仍在輪休中,戰力不齊全,打線也未有效發揮,終場就以0:10落敗。

桃猿打線今天首局先攻下3分,4局下,朱育賢、余德龍接連安打,梁家榮獲四壞保送,攻占滿壘,下一棒馮健庭雖敲出雙殺打,但仍成功送回3壘跑者。5局下,1壘有人的情況下,林泓育揮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桃猿再添分數。

7局下,富邦自亂陣腳,失誤後,又讓對手敲出安打,再度失分,8局下桃猿攻勢再起,劉時豪關鍵安打,讓桃猿取得10分大幅領先。而富邦今天攻勢都未能有效串連,雖然敲出8安打,但卻1分未得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以選秀榜眼之姿加入富邦(義大犀牛)的申皓瑋也在今天上場代打,並有安打演出。

第八局(桃猿10:0悍將)

8局下半,余德龍、梁家榮接連安打,桃猿再下一城。郭永維獲四壞保送,但接下來兩名打者都遭三振,劉時豪敲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1壘跑者在2壘前被回傳球觸殺,形成3出局。

梁家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七局(桃猿8:0悍將

7局下半,詹智堯敲出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上壘,劉時豪1壘方向反彈球形成內野安打,跑者攻占1、3壘,黃浩然安打帶有1分打點,加上富邦再度出現失誤,壘上跑者再回本壘得分,桃猿大幅領先。

第六局

6局上半,林志洋安打,申皓瑋代打也有安打演出,形成1、2壘有人,但攻勢為能延續,悍將留下殘壘。

第五局(桃猿6:0悍將

5局下半,王柏融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林泓育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2分打點。

林泓育在5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四局(桃猿4:0悍將)

4局下半,朱育賢、余德龍接連安打,形成1、3壘有人,梁家榮獲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。馮健庭擊出雙殺打,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,桃猿再添1分。

第一局(桃猿3:0悍將)

1局下半,陽耀勳、詹智堯接連安打,形成2、3壘有人,王柏融敲出中外野安打,桃猿先馳得點,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,桃猿再添分數。陳俊秀敲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桃猿取得3:0領先

王柏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職今天進行第2場公辦熱身賽,由Lamigo桃猿迎戰富邦悍將,兩隊同時推出洋將先發,由賽格威對決神盾。

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投手神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

棒次

桃猿

李 宗 賢 DH

1

陽 耀 勳 RF

張 建 銘 RF

2

詹 智 堯 CF

高 孝 儀 CF

3

王 柏 融 DH

陽 冠 威 1B

4

林 泓 育 C

林 威 廷 2B

5

陳 俊 秀 1B

于 孟 雄 3B

6

朱 育 賢 LF

石 翔 宇 SS

7

余 德 龍 SS

吳 宗 峻 LF

8

梁 家 榮 3B

蔡 友 達 C

9

馮 健 庭 2B

神盾

先發投手

賽格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