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荷蘭晉級4強獲大禮 25億身價球星點頭加入

2017/03/15 22:06

道奇王牌簡森將加入荷蘭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今天敗給日本,確定遭淘汰,E組複賽將由日本、荷蘭2隊晉級最終4強,但根據荷蘭皇家棒壘球協會消息指出,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已確定加入投手陣容,4強戰的對決勢必精彩可期。

荷蘭隊今年雖有5名大聯盟強打助陣,但投手陣容卻令人擔憂,先發投手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、吉爾雖然在首輪與8強都曾有好表現,但卻有後援投手戰力不足的弱點。

而簡森的到來可望改善荷蘭後防,他被譽為大聯盟第2強的終結者,評價僅次「火球男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今年道奇開出5年8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億元)的天價合約網羅他,成為救援投手史上第2高紀錄,上季簡森風光入選明星賽,整季出賽71場奪下47次救援成功,68.2局投球送出104次三振,K/9值高達13.6。

簡森原本就在經典賽規定的輪替陣容中,4強決戰將在美國時間3/20移師洛杉磯道奇球場舉行,不用長途跋涉也成為簡森點頭的主因。

如此一來,荷蘭隊將擁有葛瑞戈爾斯、史構普、柏格茲、西蒙斯、普洛法與簡森共6名大聯盟一線球星,陣容豪華程度絲毫不輸給波多黎各、多明尼加等強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