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8下雙轟大逆轉 複賽旗開得勝(影音)

2017/03/16 12:0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委內瑞拉

0 0 1 0 0 0 1 0 0

2

5

2

美國

0 0 0 0 0 0 1 3 x

4

11

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奪冠大熱門美國8強賽首戰對上委內瑞拉,一路落後至最後6個出局數,所幸瓊斯(Adam Jones)與哈斯默(Eric Hosmer)挺身開轟,2發全壘打在8局下灌進3分,終場以4:2擊敗委內瑞拉,複賽旗開得勝。

委內瑞拉推派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先發,前役對波多黎各表現不理想,但這次對美國找回王牌身手,主投5局僅被敲3安打,飆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,完全封鎖美國的豪華打線。

美國晉級8強才替補的先發史邁利(Drew Smyly)表現也不差,僅投4.2局就飆8K,可惜守備出狀況,3局上被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點成安打時,自己發生傳球失誤被攻上三壘,隨後再被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敲高飛犧牲打失掉唯一分數。

雙方鏖戰到7局,委內瑞拉歐多(Rougned Odor)先在上半局砲轟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,添加保險分,卻在下半局發生守備失誤,讓美國靠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有機會敲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。

委內瑞拉為了增強牛棚戰力,複賽特別補進小熊佈局投手朗登(Hector Rondon),想不到他成為此役的比賽關鍵,8局下登板救援連續被瓊斯、哈斯默轟出全壘打,讓美國攻下3分逆轉戰局。

美國最終就靠8下大局以2分差擊退委內瑞拉,將在18日早上10時迎戰複賽同樣1勝的波多黎各,而委內瑞拉則在明早10時強碰同為1敗的衛冕軍多明尼加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情蒐多重要?美國將安打變成再見雙殺(影音)】

【墨西哥烏龍淘汰 岡薩雷茲怒:以後不打了!】

【球速曾比野手慢 昔日育成選手變身日本最強投】

【為何觸殺動作這麼狂? 巴耶茲這樣說…(影音)】

【以色列驚奇之旅功臣 10局投球防禦率「0」】

哈斯默轟出超前2分砲。(取自推特)

第八局

8下,美國瓊斯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,追平比分。隨後哈斯又補上超前2分砲,演出大逆轉。

第七局

7下,美國終於有攻勢,哈斯默(Eric Hosmer)擊出安打,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又造成三壘手歐多的失誤。一三壘有人之際,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擊出高飛犧牲打,美國終於破蛋。

7上,委內瑞拉「拳王」歐多(Rougned Odor)對美國後援投手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轟出陽春砲,再添1分保險。

第六局

6下,美國慘遭赫南德茲5局先發封鎖,僅敲3安,好不容易他退場的6局靠安打與失誤攻占一二壘,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卻慘遭三振出局,再度留下殘壘。

第三局

3下,美國1出局連敲3安打攻占滿壘,二棒瓊斯卻擊出雙殺打,委內瑞拉先發赫南德茲守住大危機無失分。

3上,美國先發史邁利被奇里諾斯(Robinson Chirinos)點成安打,又發生傳球失誤,跑者奔上三壘,隨後被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擊出高飛犧牲打,失掉首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驚險闖進經典賽第2輪複賽的委內瑞拉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首戰地主美國,推出王牌投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先發,美國由史邁利先發,形成水手隊友大對決。《繼續閱讀》

雙方先發

委內瑞拉

2016MLB

棒次

美國

2016 MLB

Altuve 2B

24 HR

1

Kinsler 2B

28 HR

Prado LF

8 HR

2

Jones CF

29 HR

Cabrera 1B

38 HR

3

Yelich LF

21 HR

Martinez DH

27 HR

4

Arenado 3B

41 HR

Odor 3B

33 HR

5

Hosmer 1B

25 HR

Escobar SS

7 HR

6

Goldschmidt DH

24 HR

Gonzalez RF

25 HR

7

McCutchen RF

24 HR

Chirinos C

9 HR

8

Lucroy C

24 HR

Inciarte CF

3 HR

9

Bregman SS

8 HR

Felix Hernandez

 

投手

Drew Smyly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