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以色列驚奇之旅功臣 10局投球防禦率「0」

2017/03/16 08:44

查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昨天敗給日本,結束本屆經典賽的驚奇之旅。不過,以色列投手查德(Josh Zeid)表現優異,總計10局投球防禦率為「0」,可說是球隊晉級次輪的關鍵人物,他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說,這次比賽是他棒球生涯中最棒的一次經驗。

查德在經典賽出賽四場,預賽對南韓後援3局無失分,還投出4次三振,拿下勝投;之後對荷蘭投1.2局無失分,拿到救援點;八強複賽,查德對古巴後援1.1局拿下救援點,昨晚面對日本改當先發,他仍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。

查德在本屆經典賽的防禦率完美的「0」,還有1勝、2救援點的成績,總計10局中投球送出10次三振,可說是以色列在這次表現傑出的關鍵人物之一。

他賽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經典賽是他一生中美好的棒球經驗,也以自己的隊友們為傲。有日本網友也讚賞查德的投球表現,希望能來日本打球。查德談到這次的經典賽說,「我花了很多時間、精力、血汗來準備這個。」

目前沒有合約的查德,可能會與美職球團尋求一紙小聯盟合約。他曾在2013、2014年於太空人時上過大聯盟,總計48場出賽,平均防禦率為5.21。

查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