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爾爆料 卡森斯被交易前想去巫師

2017/03/16 10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明星後衛沃爾(John Wall)日前接受採訪時爆料,昔日肯塔基大學隊友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被國王交易到鵜鶘之前,曾說過願意加入巫師,兩人就能並肩作戰。卡森斯目前的合約還剩1年,他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。

沃爾說:「季中交易前我私下問他,他願意加入巫師,但他不知道國王高層會怎麼做,我沒想到國王會跟鵜鶘交易。我跟卡森斯都覺得國王會在球季結束後交易,或是乾脆不交易。明星賽後接受採訪時,卡森斯在我身旁小聲告訴我交易的事,我沒聽清楚。後來我打開手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他。卡森斯說自己不知道要往哪走,是回沙加緬度一趟還是留在紐奧良。」

「我希望他現在待在鵜鶘能打得快樂一點,」沃爾表示,「有機會就拚進季後賽,如果沒打進,他也有時間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。」

卡森斯(右)願意跟沃爾(左)並肩作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