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阿諾帕瑪邀請賽各國好手齊聚 紀念「國王」帕瑪

2017/03/16 09:09

美巡賽阿諾帕瑪邀請賽今天在佛羅里達州,舉行隆重的紀念儀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阿諾帕瑪邀請賽今天在佛羅里達州,舉行隆重的紀念儀式,向去年過世的傳球球星「國王」阿諾帕瑪致敬。

今天配對賽之前,主辦單位在Bay Hill俱樂部的練習場舉行紀念儀式,邀集各國好手參與,帕瑪的外孫桑德斯(Sam Saunders)站在帕瑪生前最常練球的位置開出第1球,60多位選手隨後逐一把他們的球用力揮擊出去,一聲接著一聲的擊球聲音,就像在高球場上的21響禮砲。

這是今年才開始的紀念儀式,桑德斯說:「我們一起讓他感到光榮,這球用力打!」

今天的配對賽充滿著眾人對帕瑪的回憶,他在去年9月25日病逝於匹茲堡。衛冕冠軍的前球王戴伊,去年靠著最後1洞精采的沙坑救球贏得勝利,當時帕瑪一如往常,等在果嶺邊向他道賀,這他最後一次與冠軍球星握手。戴伊說:「我有許多回憶,真真實地站在帕瑪的身邊,與他交談,成為他的比賽的冠軍選手。」

參加這場比賽的台灣好手潘政琮,在賽前也獲邀參觀帕瑪的辦公室,他還在臉書粉絲頁貼出2008年帕瑪寫信邀請他參加第102屆南方業餘錦標賽的信函,同時把頭像換成彩色雨傘標誌,紀念帕瑪。

小潘說:「很榮幸能夠來到我們的國王,Arnold Palmer的辦公室,非常難以置信的見到這一切。走了很長的路,我終於來到這裡,難過的是沒有機會能夠見到他,但國王的精神會一直與我們在一起。」

這場比賽第1回合將在台灣時間今晚7時35分開賽,潘政琮排在7時59分從第1洞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