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哥對決!里拉德36分、雷納德34分 馬刺仍不敵拓荒者

2017/03/16 11:22

拓荒者里拉德攻下全場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原本可望再度縮小與聯盟龍頭勇士勝場差,馬刺與拓荒者末節戰況膠著,吉諾比利最後關頭兩罰中一,此役復出的艾德瑞吉三分球出手也落空,終場馬刺以106:110敗給拓荒者,仍與勇士維持一場勝差。

馬刺先發艾德瑞吉此役歸隊,先前檢驗出心律不整症狀,缺賽兩場,今天賽前球隊公布他已無大礙,隊友雷納德日前也因頭部遭重擊,受到聯盟腦震盪協議管制出賽一場,教練帕波維奇表示,球員也是人,跟每個人一樣都會受傷,走出籃球場,他們有家庭、可能遇到各式各樣情況,就像你我一樣。

艾德瑞吉今天先發,出賽32分鐘,拿下19分、7籃板,單季一千分達陣,他連續十季都在單一球季完成千分任務,加入「大帝」詹姆斯與魏德行列。

此役兩隊一哥大車拚,拓荒者里拉德攻下全場最高36分,明星賽週後他第六度破三十分大關,成功毀掉艾德瑞吉的復出之役,馬刺「可愛」雷納德則挹注34分,連續96場得分破雙位數。

馬刺「可愛」雷納德得到3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