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尋找下個馮俊凱?限時繞圈賽邀全國好手來挑戰

2017/03/16 16:39

第二屆限時繞圈賽將於5月舉行。(美利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自由車熱血賽事,2017年第二屆限時繞圈賽確定於5月21日在彰化明道大學舉行,首屆限時繞圈賽受到車友熱烈歡迎,預料第二屆將更加盛大,知名自由車廠牌美利達也確定共同主辦此賽事,並利用限時繞圈賽,徵選二位國內最強的新生代選手,作為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的接班人,並透過巴林.美利達車隊的協助,前往歐洲實習及移地訓練和比賽,親身體驗歐洲自由車文化!

限時繞圈賽於2015年在前自由車國手張偉顗努力籌畫下,首度引進台灣,當時吸引許多國手力挺,包括巫帛宏、馮俊凱和曾筱嘉等名將皆共襄盛舉,其中國內「衝刺一哥」巫帛宏還擔任衝刺大魔王,和車友共同競輪。

引進美國自由車協會新興賽制的「限時繞圈賽」,提供台灣車友公路賽新玩法,跟上國際賽事潮流,高強度的賽事制度,將有助於提升台灣公路選手在國際車壇上的競爭實力。

此賽事也同步推出落後淘汰賽、追殺比爾限時繞圈賽,以及個人公路計時賽等賽制,讓更多元的賽制創造台灣的新公路賽潮流。同時透過Push Bike滑步車大賽讓自行車從小培養起,也讓單車活動以家庭為單位出發,讓更多人用行動一起支持單車運動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bao-ming.com/eb/www/activity_content.php?activitysn=2145

第二屆限時繞圈賽將於5月舉行。(美利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