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八強單淘汰明開戰 健行記教訓慎防「老八傳奇」

2017/03/16 17:03

UBA男八強與女六強明天於新莊體育館開打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將進行最後決賽階段,男八強、女六強出爐,明天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連兩年於預賽登頂的健行科大,去年四強鎩羽,今年嚴防重蹈覆轍,八強首戰將面對台北市大,拒絕老八傳奇。

大專體總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,健行科大代表簡祐哲表示,心態跟去年不一樣了,大家記取教訓,一步一步來,教練團很辛苦,針對預賽結果剪輯影片,檢視缺失,尤其是對第八的北市大,研究他們可能的防守模式。

為備戰決賽階段,健行科大到新竹光復中學移訓,集中訓練,簡祐哲表示,因為一天練三餐,幫助大家專注訓練。

義守大學首戰將面對前隊員陳柏良帶領的中科大,陳昱翰表示,沒有太特別想法,就是去拚,全力搶勝,至於決賽階段目標,陳昱翰表示,希望至少進四強,如果能創隊史成績,當然更好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(右三)頒發英檢獎學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UBA男八強與女六強明天於新莊體育館開打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