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戴維斯飆「雙十」 璞園大勝達欣挑戰奇蹟

2017/03/16 20:00

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23分、11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陷入淘汰邊緣的璞園,今將士用命,打出此系列賽最精彩的一戰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23分、11籃板,比下達欣洋將布拉18分,終場璞園81:67大勝達欣,但系列賽仍以1:3落後。

前三節雙方難分軒輊,璞園於終場前四分半鐘,拉出一波8:0的攻勢,將分差拉開到10分,奠定勝基,達欣也於最後2分半鐘將布拉換下場,雙方將於周六進行第五戰,但史上從未有一支球隊能從0勝3敗的劣勢下逆轉,璞園將挑戰奇蹟。

璞園此役用兵保守,幾乎僅用六個人打完全場,主帥麥班達解釋,球隊瀕臨淘汰,此役的主軸就是以快剋敵,所以上場都是鋒線球員,若讓布拉拿球打陣地戰,對我們很不力。

達欣一哥周儀翔遭到重兵看守,全場13投僅4中,攻下本季季後賽新低的11分,負責防守周儀翔的璞園「大鎖」林金榜透露,周儀翔的破壞力十足,但這場我們等於用三個人在守他,雖然表面上是一對一,但側邊的協防布下天羅地網。

周儀翔今只進帳11分,是季後賽新低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