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克服心律不整問題再上陣 波總:感謝艾德瑞吉

2017/03/16 23:06

艾德瑞吉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明星球員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日前在對戰雷霆的比賽時,因輕微心律不整而被球團無限期停賽,所幸在檢查過後,確認艾德瑞及無大礙的情況下,休賽兩場後於今日回到場上。

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表示,艾德瑞吉在本季都在處理健康問題,只是沒有人知道,「他本來有可以治癒這個毛病的方法,但是他並沒有這麼做。今年對他來說有許多挑戰。艾德瑞吉做了很多困難的選擇。」

帕波維奇接著表示:「我們很開心他能夠歸隊,更重要的事情是,醫生認為他的狀態很好,我們並沒有將他推向危險或讓他處於危險的狀態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艾德瑞吉在2007年菜鳥球季即被診斷患有沃夫帕金森懷特氏(WPW)症候群,是一種很常見的心律不整,他在2011-12年時也曾因病發缺陣。球團為了確認他的身體狀況,一度宣布艾德瑞吉無限期休兵。

稍早馬刺官方發出聲明,「我們很感激艾德瑞吉能重返球隊,所有人都對他處理問題的方式與專業的精神印象深刻。」

今日馬刺主場對上拓荒者,艾德瑞吉先發上陣,出賽32分鐘,繳出19分、7籃板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