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家隊組訓賽全交給中職?林德福︰我沒這樣說

2017/03/16 20:58

台灣隊經典賽兵敗南韓,近期掀起一波檢討商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3連敗,拯救台灣棒球成為國家大事。今晚媒體傳出,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擬將國家隊「組、訓、賽」權利全權交給中華職棒,棒協只擔任對外報名參加及申請舉辦國際賽的角色。本報記者向林德福求證後,他澄清說︰「我沒有這樣講,也沒特別說一定要交給誰啦,兩邊(棒協、中職)還要經過協調。」

林德福表示,台灣隊這次打不好,大家都知道沒有組成最強台灣隊有關,他有信心,一定會協調好兩邊,未來一定會組成最強台灣隊參賽。林德福說,上任前,已經拜會中職會長吳志揚和棒協理事長廖正井。

林德福明天上午10點將參加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交接典禮,之後走馬上任擔任新體育署長。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在院會指示,要救台灣棒球,請教育部切實檢討,並於兩個月內提出具體改革的做法與策略,避免類似情事再次發生。林德福表示,他有信心做得到,「時間還可以更快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