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棒協願意讓出主導權 桃猿領隊回應了

2017/03/16 23:12

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中職和棒協為了爭奪經典賽組、訓、賽權利,鬧得沸沸揚揚,最終Lamigo桃猿決定不支援教練、球員、後勤人員參加經典賽,中職聯盟也退出相關後勤支援協助,當時桃猿領隊劉玠廷明確表示,未來只參加由中職聯盟所主導的國際賽事。

今天稍早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:「體育署近日來多次和棒協進行協商,棒協同意讓出部分賽事的主導權,包括經典賽、世界12強棒球賽和奧運這3個一級國際賽事,今後組、訓、賽由中職全權負責。」

稍晚,劉玠廷表示,以職業球員為主體的國際賽事,本應由職業聯盟全權主導,沒有所謂「把權利讓不讓出來」的問題,今天突然發出這樣的訊息(意指棒協讓出一級國際賽事組、訓、賽權利),相關執行面仍不完整,他必須要等到資訊更明確才能做進一步回應。

至於中職聯盟方面,由於聯盟高層並未接電話,目前無法得知中職將如何應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