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任署長林德福正式上任 接招棒球組訓燙手山芋

2017/03/17 11:25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(右三)今天上任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正式上任,今天早上10點體育署舉行代理署長與新任署長交接典禮,體育大樓內各單項協會理事長、奧會主席林鴻道、體總會長張朝國都到場恭賀署長上任,因近日經典賽組訓話題,也吸引大批媒體採訪,林德福面對電子、平面媒體侃侃而談,他承諾目標是組「最強國家隊。」

面對媒體接連詢問棒球組訓問題,林德福表示,目前共識是把組訓交給中華職棒,球員大多來自中職,至於教練人選,是否尋求外籍教練或中職球隊教練,他表示,都不排除,都有可能性。

如何遴選國家隊教練,林德福表示,尚待討論,他認為要找出一位最強國家隊總教練,必須找一位常設國家隊教練,不要只是擔任一次,要採任期制,任期內可能有幾個賽事,要由總教練策畫,有充裕時間去觀察球員,體育署跟中職則全力配合總教練。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上任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(右二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正式上任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