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德福不只為棒球 還希望能助SBL重返高峰

2017/03/17 13:21

體育署長林德福(右一)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今正式上任,他上周曾拋出要將台灣籃壇最高殿堂SBL朝職業化發展,無奈遭曾是CBA職籃的達欣、裕隆等老字號球團「打臉」,他們都表明不願跟進。

林德福這回上任,未提到職籃字眼,但他希望讓球迷進場越來越少的SBL,整體行銷策略能有所改變,再次成為大家喜愛的賽事。

當CBA中華職籃封館後,林德福時任體委會主委,便一手催生者SBL,他認為,台灣的籃球人口相當多,不只男生愛打,連女生也有很多人在打,即便多數人未來不會以籃球為主要職業,但一定會觀賞這項運動。

不過,SBL至今邁入第14季,整體球迷人數已不如當年剛成立來得多,且許多國內一級好手都選擇去中國CBA發展,林德福認為,原本7支球團數目,始終未曾減少,但這麼多年來,總是會有疲態出現,一定有能創新的地方。

林德福不只要為台灣棒球作出努力,他也將希望能幫助台灣籃球,使得SBL再創高峰,成為台灣許多年輕人的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