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二度力退尼克 林書豪:想做更好的Leader

2017/03/17 16:39

林書豪上場30分鐘,拿下15分8助攻,率隊擊敗尼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重返「林來瘋」起點,籃網今作客尼克主場,林書豪繳出15分8助攻,本季第4度地鐵大戰,籃網順利收下對戰二連勝,林書豪說,這2場勝利已相當特別,總教練亞特金森也很滿意林書豪的狀態,以及他歸隊對球隊建立了巨大的信心。

籃網13日主場擊敗尼克,相隔4日主客交換再戰,第3節籃網組織反攻氣勢,三分球9投6中,包括林書豪9分領銜,逆轉後一路維持領先到比賽結束,也讓尼克成為籃網本季唯一擊敗2次的球隊。

一週內拿下2勝,林書豪認為,這是對全隊相當重要的肯定,「我喜歡和這群人一起打球,就算我不在場上,我和隊友間的溝通也是有意義的。對我來說,怎麼去幫助大家、即使輸球也能維繫隊友,在場上始終保持積極,這些都是我一貫的信念,也讓我更督促自己去成為一名更好的領導者、隊友和球員。」

走過腿傷回到場上指揮,亞特金森形容林書豪就像籃網的馬達,「傑瑞米(林書豪)給了我們巨大的信心,他和布魯克(羅培茲)帶動了團隊,錯過了攻勢也不因而喪氣。」雖然林書豪因為傷勢,大半球季無法發揮,亞特金森期盼林書豪來季有更好的表現,「他只是欠缺一個完善的準備和健康的球季,我希望球季完美畫下句點後,林書豪能在休賽期好好休息,明年有個好的開始。」

籃網單周擊敗尼克2次,賽後林書豪也於臉書張貼與隊友的合照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