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選哈登當MVP 魏少:他什麼咖啦?(影音)

2017/03/17 21:36

魏斯布魯克對柯瑞的評論不以為然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勇士連2屆年度MVP得主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針對今年最有價值球員做出評論,直言哈登(James Harden)是最可能人選,但這番話聽在競爭者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耳中卻相當不是滋味。

魏斯布魯克最近在受訪時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對柯瑞的看法不以為然,嗤之以鼻的表示:「不管他說了什麼,我一點都不在乎,他什麼咖?」

本季年度MVP競爭已進入白熱化階段,哈登目前場均28.9分、11.3助攻、8籃板,並帶領火箭戰績爬上西部第3,而魏斯布魯克本季場均31.7分、10.5籃板、10.4助攻,可望締造單季大三元的偉業,但目前雷霆戰績只有西部第6,也難怪柯瑞會支持戰績較佳的哈登奪下年度MVP。

柯瑞力挺哈登拿下MVP。(美聯社)

哈登被視為年度MVP的最有利競爭者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