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台日友好盃擊遠賽先行 日將鈴木亨領冠軍紅包

2017/03/17 21:33

日本長春好手鈴木亨(左)贏得擊遠大賽冠軍,從超邁工業董事長陳忠信手中接過5萬元獎金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北報導〕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球賽明天上午登場,大會今安排擊遠大賽,日本長春好手鈴木亨轟出278碼,奪下冠軍和5萬元獎金。

今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,大會特別在開賽前安排擊遠大賽,台、日雙方各派3名長春職業好手參加,台灣隊周宏男和呂文德3次擊球都沒打上球道,成績不計。林吉祥最後一擊球停在球道,距離266碼獲得第3。

日本隊米山剛第2次揮擊打出270碼,獲得亞軍。鈴木亨則是最後一次擊出278碼奪走冠軍。主辦單位還安排台灣業餘選手王偉軒也試打3球,他的第2球擊出305碼,第3球則打出306碼。

王偉軒是台灣隊4名業餘選手唯一參加過台日友好盃的球員,今天他利用機會與隊友俞涵軒、陳裔東、蔡雨達下場練習。王偉軒要和俞涵軒明天要搭檔出賽,兩人球風不同,有時擊球的策略要溝通清楚,但兩人練完球之後表示,一切就然它自然就好,只要把兩人的長處發揮出來,應該很有機會。

配對賽結果,長春職業高協理事長盧建順這組以63桿奪冠。

仰德台日友好盃賽前配對賽,長春PGA理事長盧建順(左起)、大會會長許育瑞、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和台灣PGA理事長陳志忠,共同舉行開球儀式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仰德台日友好盃即將開打,台灣業餘好手俞涵軒(左)和她的搭檔王偉軒,利用機會熟悉場地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