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員盛行輪休 沃爾:現今聯盟有點軟弱

2017/03/18 11:45

沃爾(右)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年來盛行輪休制度,包括馬刺、勇士與騎士等球隊都會讓大咖球星輪休,以保持健康才能應付季後賽的賽事。不過巫師球星沃爾(John Wall)對此並不認同。

「現今聯盟已經不一樣了,跟以前比起來有點軟弱,很多球員會輪休,我明白教練做此決定後,球員很難違抗教練或是醫生的話。但我不是那種想休息的人,我覺得應該對球迷負責,他們花錢來看比賽,一個職業球員應該要為此上場競爭,如果沒有受傷的話,應該能打就打。」

沃爾曾在2012-13賽季初,因為膝蓋傷勢而缺席30多場比賽,這促使他更珍惜現在上場的機會。「我以前因為受傷而缺席了我根本不想缺席的比賽,所以我現在會盡可能的彌補。」沃爾在前天對上小牛的比賽中扭傷了左腳,但在經過簡單治療後,他還是回到場上比賽。而在今日對上公牛的比賽,沃爾也是照常上場,並攻下生涯新高的20助攻。

沃爾本季打出生涯年,平均上場36.8分鐘,可貢獻23.2分、10.7助攻、4.3籃板。而沃爾本季只休息過2場比賽,過去三年也只缺席過8場例行賽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