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久等了! 陽岱鋼巨人初登場就在今天

2017/03/18 08:22

陽岱鋼今天將在二軍開幕戰迎接初登場。(取自讀賣巨人隊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月下半身不適在三軍調整的巨人陽岱鋼,今午12點確定在二軍開幕戰出賽,擔任一番中外野手,這是他加盟巨人軍的首場比賽。

日職二軍的東部聯盟今日舉行開幕戰,巨人將在巨人球場迎戰養樂多,二軍監督斎藤雅樹證實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,並表示他的身體狀況大概沒問題,若能轟出全壘打,「一軍監督會很開心吧。」

陽岱鋼也表示,受傷是無法避免的事情,但復健路走來感覺格外漫長。岱桑在上月9日傳出下半身不適,隨後缺席一軍春訓,都在三軍調整,直到25日才到那霸與一軍會合,今天才迎接轉隊首場比賽。

如果沒有問題,陽岱鋼最快會在20日對養樂多之戰回到一軍。岱桑說,希望能回到一軍比賽,早點抓住感覺。巨人將在31日與中日龍進行開幕戰,陽岱鋼正朝向這個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