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第安泉公開賽 維絲妮娜搶先取得決賽門票

2017/03/18 12:09

維絲妮娜打進決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泉公開賽女單4強戰今開打,由世界排名第3的捷克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面對世界第8的俄羅斯好手庫茲涅索娃(Svetlana Kuznetsova);排名26的法國好手米拉丹諾維琪(Kristina Mladenovic)對決排名15的俄羅斯維絲妮娜(Elena Vesnina)。

在8強賽中拍落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的維絲妮娜,今面對米拉丹諾維琪毫無懸念的以6:3、6:4擊敗對手,僅花了84分鐘,一發得分率達71%,搶先取得決賽門票。

克普莉絲可娃將在稍後與庫茲涅索娃開戰,爭奪決賽資格。克普莉絲可娃在8強戰中面對世界第7的穆古魯莎(Garbiñe Muguruza),比賽時間將近兩個小時,兩盤都打到搶7,克普莉絲可娃技高一籌,以7:6(7:2)、7:6(7:5)直落二擊敗對手。

普莉絲可娃。(法新社)

庫茲涅索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