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禁賽後頻遭外界質疑 莎娃這樣說

2017/03/18 10:40

莎拉波娃。(資料照。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解禁不到40天,且解禁當天就會出賽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大獎賽,該不該給外卡引來許多爭議,莎娃表示,自己清楚質疑將會纏繞著自己。

法網對於是否給莎娃外卡偏向反對,而溫網仍在觀望,兩個大滿貫賽事莎娃都曾經拿下金盃,以致法網、溫網皆背負著巨大壓力。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日前也發表意見,認為莎娃應該從資格賽開始,以自己的實力回歸。

一如去年被禁藥風波剛爆出時,莎娃仍堅持這次禁賽原因是自己的疏忽,沒有注意到米屈肼(Meldonium)在2016被新增為禁藥,被問道讓這次事件會在她的職業生涯造成什麼影響,莎娃回應不會刻意隱藏,將坦然接受一切,並對自己有所期待,也會為自己設立目標。

目前除了加斯圖加特的保時捷大獎賽(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)、馬德里公開賽(Mutua Madrid Open)已經確定給莎娃外卡之外,羅馬大師賽(Internazionali BNL d'Italia)也將給外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