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仰德台日友好盃今晨遇上大霧 賽程延後

2017/03/18 10:05

林口球場今晨大霧遲遲不散,仰德台日友好盃各組桿弟已經準備出發,但開賽時間延後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北報導〕2017仰德台日友好盃高球賽原訂今天上午9時30分開賽,因為林口地區今晨大霧,比賽被迫延後開球時間。

目前林口球場能見度不到20公尺,無法進行比賽,大會裁判組已兩度宣布延後出發時間,暫訂10:30分第1組開球。

裁判長郭宗泰表示,只要11時之前能夠開球,就按照原本計畫單邊出發。否則就會改成兩邊開球,各5組對戰。萬一拖得更晚,可能第1回合會縮短成9洞。

大會會長許育瑞表示,這場比賽強調台日之間的友誼性質,如果縮短成9洞不影響賽事的完整性,將視天候狀況由裁判組做出最適當的決定。

日本隊代表向全隊說明出發時間修改的方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仰德台日友好盃因大霧影響,開球時間延誤,裁判長郭宗泰(中)向大會會長許育瑞(右)說明目前情況及備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