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貢獻10分 籃網3分差惜敗綠衫軍

2017/03/18 10:10

林書豪(右)今手感平平,貢獻10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前一戰擊敗尼克後,今迎戰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欲挑戰本季首度連勝,兩隊一路纏鬥,決勝節籃網連飆3記三分彈,一度取得領先,但讀秒階段外線3度失手,錯過追平機會,終場就以95:98落敗。

開賽籃網氣勢頗佳,一度取得領先,不過第1節後半,塞爾提克打出11:0的攻勢反擊,雖然錯失領先優勢,但籃網仍一路緊咬,兩隊多次互換領先。

決勝節,佛伊(Randy Foye)、尼寇森(Andrew Nicholson)、艾西(Quincy Acy)輪流出手,連3記外線讓籃網要回領先,隨後雙方輪流在外線開火,相互拉鋸。

今天雖然「矮腳虎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缺陣,但在倒數3分鐘,克勞德(Jae Crowder)挺身而出,關鍵三分彈和一次驚人扣籃,讓綠衫軍打出一波小高潮,不過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連續在籃下得手,讓籃網保有一線生機。

讀秒階段,林書豪打板放進2分後,籃網僅以2分落後,隨後採取犯規戰術,追到僅剩3分差,但籃網卻錯失扳平機會,連3次外線出手盡墨,最後以3分差落敗。

籃網此役以羅培茲的23分、5籃板表現最佳,林書豪也有10分7籃板6助攻進帳,佛伊三分球6投3中,貢獻12分;塞爾提克克勞德則砍下全場最高24分12籃板。

籃網今天以3分差不敵塞爾提克,左為林書豪。(取自籃網推特)

B.羅培茲(中)突破防守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