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大三元無用 鵜鶘輕取火箭

2017/03/18 11:03

鵜鶘以128:112大勝火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日作客紐奧良,上半場打完就已落後18分,雖然哈登(James Harden)拿下本季第18次大三元,但火箭先發僅有他得分破十,因此終場火箭以112:128不敵鵜鶘。

哈登此役攻下41分、14籃板、11助攻,他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拿下大三元,但隊友火力不支援,火箭只能無奈吞敗,亞里札(Trevor Ariza)拿下8分8籃板,L.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則貢獻14分。

而鵜鶘部分,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日因腿傷問題進行MRI檢查,因此沒有出席對戰火箭的比賽,不過隊友們表現相當出色,先發共有4人得分破十。其中S.希爾(Solomon Hill)更是攻下生涯新高30分,是贏球大功臣。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拿下24分、15籃板的雙十數據,哈勒戴(Jrue Holiday)則挹注19分,鵜鶘目前排名為西部第12,與第8的金塊尚有5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