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信誓旦旦 豪爾德自認能進名人堂

2017/03/18 12:50

豪爾德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征戰NBA近13個賽季,他先後待過魔術、湖人、火箭等球隊,如今落腳老鷹。而豪爾德近日接受採訪時自信地表示,自己未來必定是名人堂的成員之一。

當記者問到豪爾德是否認為自己未來能入選名人堂時,他自信的回答,「毫無疑問一定是,雖然之前發生在魔術隊的事情影響外界的觀感,掩蓋了一些事。但如果單看籃球的話,我獲得三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這個紀錄沒人達成過。而且我的籃板數連續六年為聯盟第一,我認為這些事情都足以讓我入選名人堂。」

豪爾德待在魔術隊8個賽季,當年要轉隊鬧得沸沸揚揚,而他在轉隊後又時常與隊友發生摩擦,像是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。不過豪爾德的確繳出漂亮的數據,他目前累計得分超過16000分,籃板數也逼近12000個,以往獲得此成績的球員大多都能入選名人堂。豪爾德最後還補充,希望自己20年後能進入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