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中田翔的秘密武器?自備免治馬桶赴美

2017/03/18 13:35

中田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強打中田翔習慣使用免治馬桶是球迷都知道的事情,今年春訓,他也因為馬桶與天氣問題,而未隨火腿一軍前往美國移訓,但代表國家隊出賽可就不能這麼「任性」了,所以本次經典賽他決定自備馬桶出國。

日本在本屆經典賽中過關斬將,確定挺進四強,目前全隊也已抵達美國備戰,據日媒報導,今年在國家隊表現亮眼的中田翔,為了克服「馬桶問題」,也自備攜帶式的免治馬桶出征,希望不要因為這些問題影響他的表現。

中田翔去年隨火腿前往美國移訓時就曾表示,不習慣美國氣候,加上沒有免治馬桶可以使用,讓他很困擾,今年談合約他就希望球團可以讓他留在日本隨二軍春訓。

此外,今天也有日媒報導指出,中田翔在本屆經典賽已經累積3轟,加上2015年的12強賽,也繳出不錯的成績,因此吸引大聯盟球隊紅襪及紅雀的關注,有意願網羅這名重砲,中田翔也將在明年球季結束後,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,屆時有機會赴美打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