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戴資穎重「妝」上陣 為母校拍宣傳影片

2017/03/18 14:09

世界球后戴資穎(左)今天到台北市大博愛校區拍攝學校宣傳影片,一旁為化妝師幫忙整理儀容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北上替母校台北市大拍攝國際招生影片,小戴難得上妝,顯露球后氣息,多了一份不同球場的氣質,私底下的她多以素顏為主,上次化妝是何時,小戴表示,「已經不記得了。」

戴資穎一早就到學校報到讓化妝師梳畫,把捲髮綁成馬尾,側分瀏海入鏡,前一次戴資穎塗抹胭脂,應該是去年接拍面膜廣告之時,小戴說,每次化妝自己會變得特別白,「難道我有這麼黑嗎?以前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田徑選手,或是羽球有在室外打嗎?」

台北市大將赴印度招生,宣傳短片最後十秒是戴資穎壓軸登場,談到印度,小戴表示,印象最深就是咖哩了,她曾到印度參加超級聯賽與當地聯賽,也曾體驗穿上印度傳統服飾,小戴回想起來,「穿那件衣服非常費工,眉間也有被點上一點。」

戴資穎將月底缺席印度超級賽,下個月則要啟程到大馬、新加坡參加超級賽繼續爭取積分,5月也將參加蘇迪曼盃,分組抽籤昨出爐,台灣與南韓、俄羅斯同組。

面對未來賽程或目標,戴資穎表示,她其實無所求,只希望自己能繼續拚,一直打到2020年東京奧運。

戴資穎(中)收工後與攝影團隊錄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戴資穎今天到台北市大博愛校區拍攝影片,難得上妝入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