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拉傷大腿 殷仔隊友恐趕不上開幕戰

2017/03/18 18:40

普拉多經典賽代表委內瑞拉,對美國一戰跑壘拉傷。(資料照,法新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三壘手普拉多(Martín Prado)日前在經典賽跑壘拉傷,不僅對瀕臨淘汰的委內瑞拉是一大損失,他也可能因此趕不上開幕戰,詳細的傷勢程度待明天核磁共振後揭曉。

普拉多10年大聯盟生涯打擊率2成93,上季為馬林魚打回75打點,繳出3成05打擊率。他在經典賽敲出7支長打,在委、美戰第6局跑壘時受傷提前退場,隔天對多明尼加的比賽缺陣,從聖地牙哥直接飛回馬林魚春訓基地,明天將進行核磁共振。

馬林魚教頭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對外說明普拉多的狀況,「希望影響不大,還是要等檢查結果出爐,聽聽醫生怎麼說。顯然普拉多腿筋拉傷,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恢復。」

如果普拉多不能趕上開季,馬林魚準備讓工具人羅哈斯(Miguel Rojas)或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替補他的空缺,迪崔奇表示,普拉多缺陣絕對是很大的損失,「先前我也遇過這樣的情況,我只能準備好讓自己每天都能幫助球隊。」

除了普拉多,馬林魚捕手艾利斯(A.J. Ellis)2月也是腿筋受傷,起初馬林魚評估艾利斯大約幾天後就能歸隊,但他至今還沒在春訓上場過,馬丁利對此保持樂觀,相信艾利斯不久後就能準備開季。

普拉多拉傷,開幕戰有可能生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