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賽表現不佳 獅洋投狄馬克今抵台報到

2017/03/18 16:32

獅隊新洋投狄馬克報到。(統一獅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兩位洋投福瑞多及去年三振王布魯斯,已投身熱身賽,第3位洋投、經典賽義大利國家代表隊成員狄馬克,今天也已赴台南向球隊報到。

狄馬克結束WBC預賽賽程後,立即搭機抵台,已於今早抵達台南棒球場,向球隊完成報到手續,今明兩天將在宿舍休息調整時差,將於週一3/20與球隊正式會合,開始隨隊練習調整比賽節奏及狀況,備戰新球季。

狄馬克於WBC複賽表現不如預期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:「看到他在WBC表現不擔心是不可能的,但既然能夠進入國家代表隊,相信也有一定的實力,表現不佳有很多可能和原因,或許是狀況尚未調整到最佳,目前就是希望他能夠儘早投入球隊訓練,透過訓練和熱身賽,才能真正瞭解他的實力。或許調整過後,也可能會有驚人表現也不一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