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開季4番 兄弟中心棒次「勝賢恰」

2017/03/18 16:49

蔣智賢開季扛第四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經過春訓及練習賽的觀察,中信兄弟美籍總教練史耐德對打線棒次及守備位置已有規劃,今年四棒將交給去年產出30轟的「蔣砲」蔣智賢,三棒和五棒則交給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、「恰恰」彭政閔。

去年四棒主要是林智勝,今年將採用「勝賢恰」中心打線,史耐德表示,主要考量蔣智賢是全隊全壘打能力最好的選手,而林智勝打擊率高,也適合扛三棒,恰恰則是每個方向都能攻擊,擊球率很高,「有這樣的選手放在五棒,可以好好發揮。」

至於經典賽表現搶眼的張志豪,將是開路先鋒,史耐德說:「志豪腳程好、擊球率高,跑壘觀念也非常好,所以擺在首棒。」至於張正偉,史耐德預計排在六或七棒,就看他對對方投手的打擊率而定。

先發守位部分,史耐德的安排將是一壘彭政閔、二壘林智勝、游擊王勝偉、三壘蔣智賢,外野主要是陳子豪、張正偉、張志豪,捕手則讓鄭達鴻、陳家駒輪調,「大致規劃如此,板凳還有詹子賢、曾陶鎔、許基宏等人。」他表示,會利用熱身賽調整棒次及位置,找出最佳陣容。

史耐德指出,蔣智賢在經典賽守備表現不錯,打擊也發揮得很好,先發三壘手就交給他,並持續強化他的守備訓練。

對於年輕的許基宏和詹子賢,史耐德說,很喜歡他們的工作態度及春訓所做的努力,天份和能力都適合在一軍生存,面對漫長球季一定有高低潮,心態上如何面對,這部分也是教練團希望他們能多學習的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開季打第5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