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威助「肩」熬 開季二軍出發

2017/03/18 17:24

林威助受肩傷所苦,開季二軍出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兩位前隊長林威助、「周董」周思齊先前都受肩傷所苦,目前傷勢已無礙,但林威助確定開季從二軍出發,周思齊調整進度較快,迎戰開季沒問題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林威助春訓時因肩膀受傷,大部分時間都在復健,熱身賽打席也不夠多,還要觀察他的狀態,因此開季先在二軍出賽,視傷勢復元及比賽狀況再決定之後安排。

林威助和周思齊同為左投左打,據球團人員表示,兩人都是左肩肌腱發炎,好消息是傷勢皆已復元,近年有肩傷困擾的周董,恢復情況和調整進度都比林威助快一些,林威助還需要更多時間調整。

史耐德說,目前對林威助最重要的是維持身體健康,不必操之過急,避免傷勢復發,反而需要更長時間復健,「所以我一直跟威助說,現在保持健康最重要。」

至於周思齊,史耐德表示,春訓開始時,周董肩膀仍有些問題,因此花很多時間復健,並協助他調整投球動作,現已進步許多,有機會就盡可能讓他上場守備,迎接開季沒問題。

周思齊雖同樣是左肩肌腱發炎,但調整進度快,趕上開季應不成問題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