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北市大女籃三月「瘋」 相隔四年闖冠軍戰

2017/03/18 17:49

台北市大進軍冠軍戰,球員抱在一團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北市大女籃今天在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戰,感染「三月瘋」氛圍,面對預賽第二種子台師大,北市大主力「阿盜」吳盈潔繳出26分、6籃板,助隊以下克上,70:62扳倒台師大,明天將與文化大學爭后冠。

吳盈潔六強賽時休兵,今天上場逾39分鐘,揮灑最後的學生籃球時光,身兼台元女籃的她上週連兩戰遭電信逆轉,她仍深陷在輸球陰影,但樂觀的她表示,不想再被逆轉了,賽前拜託隊友,「我想贏球!」隊友們不管是先發、替補有亮眼表現。

第三節對手不斷逼近,花光雙位數領先,吳盈潔表示,一直提醒隊友不要看領先的分數,要保持上半場的拚勁。

明天將面對尋求三連霸的文化,吳盈潔表示,壓力在對方身上,「我們就是瘋子,已經打到這裡,沒有壓力。」

教練錢薇娟表示,她的目標一直是挑戰冠軍隊,哪怕只有1%的機會,也要去衝擊對手。

北市大吳盈潔(右)繳出26分、6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北市大教練錢薇娟(左)與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