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晉級決賽就染金毛」 波國教練放大絕

2017/03/18 21:55

波多黎各晉級4強,陣中球員多染「金毛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複賽階段,波多黎各氣勢如虹,先後擊敗多明尼加、美國取得2勝,確定晉級4強,球員紛紛染金髮更成為球迷議論的話題,如今為激勵子弟兵爭冠,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更開出祭品文,只要打進決賽,他也將跟進「金毛」行列。

除了打線有在預賽分別累積6安的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、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,投手群在預賽17局聯手無失分,總共只掉8分,打線則豪取32分,是波國在D組預賽得以全勝的原因之一。

被問到是否隨著球員染金髮,羅德里奎茲說,如果球隊晉級冠軍戰,「我必須這麼做。」波多黎各至今未曾在經典賽吞下敗仗,包括D組預賽3戰全勝,以及復賽2連勝,明天將對上已吞下2連敗遊走淘汰邊緣的委內瑞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