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達欣淘汰璞園 隊史第8次晉級決賽史上最多

2017/03/18 19:04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SBL季後賽準決賽戰線拉長至第5戰,手握3:1優勢的達欣今晚再度接受璞園挑戰,最終以75:63搶下勝利,隊史第8次晉級總冠軍賽,超越台啤的7次,暫時獨居聯盟第一。

璞園前役只用7人輪換,用快速的攻守轉換突破對手陣地戰,但今陳子威因執教UBA台師大賽事無法亮相,人手更顯捉襟見肘。

達欣首節就轟出20:8攻勢遙遙領先,儘管次節戰況丕變,遭璞園追到剩2分差,但虎軍易籃後回神,第3節結束時,又以54:46要回安全分差,終場便以12分之差保住勝果。

達欣以布拉攻下20分、16籃板表現最出色,本土球員中以周儀翔拿17分最高。

達欣目前暫時獨居聯盟史上晉級冠軍賽最多次的球隊,不過準決賽正與裕隆纏鬥的台啤,同樣有望追平這項紀錄。

周儀翔砍下本土最多的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布拉今天拿下2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