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詠然/辛吉絲週日上午7點出擊 印地安泉女雙爭后

2017/03/18 19:53

「辛然配」印地安泉網賽爭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等級與規模僅次四大滿貫的美國印地安泉網賽,女雙冠軍戰台灣時間週日約上午7時開打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 合作漸入佳境,第6種子「辛然配」挾著接連扳倒前、後任女雙世界球后的餘威,只要聯手再挫來自捷克的老少非種子荷迪絲卡(Lucie Hradecka)/席妮亞可娃(Siniakova Katerina),即可笑捧搭檔3站以來首座金盃,共享逾千萬台幣的高額獎金。

印地安泉女雙32籤,冠軍可領38.517萬美元(約1175萬台幣)獎金,亞軍也有18.797萬美元(約574萬台幣)。詹詠然與名人堂球星辛吉絲休兵1天,已討論演練好應敵策略,期許延續本站4連勝氣勢,一舉攻頂封后。其實大詹對於荷迪絲卡/席妮亞可娃相當熟悉,今年初台灣女網雙打決賽,她與妹妹詹皓晴就在台北小巨蛋直落2痛擊這組手下敗將,為地主完成衛冕,如今有機會複製贏球模式。

睽違10載重返印地安泉決賽,2007年曾在此屈居雙打亞軍的詹詠然,捲土重來自認準備妥當,尤其現在就只剩最後一場,當然要全力以赴拚了!尤其辛吉絲與她的臨場默契愈來愈好,兩人迫不及待搶下關鍵第5勝,「老經驗的她說網前安啦,後排就看我的反拍直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