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美、多殊死戰 今日賽事轉播與預告

2017/03/19 07:07

各位讀者早安!

2017經典賽逼近最後高潮,美國將迎戰同為1勝1敗的多明尼加,勝者將晉級四強,敗者則遭到淘汰,美國推出皇家投手達菲(Danny Duffy)多明尼加則由雙城桑塔納(Ervin Santana)主投,2軍預賽交手時,多明尼加2分險勝美國,精彩刺激的賽事,請一定要關注!

SBL賽事,聽牌的裕隆將對上台啤,今晚裕隆若能搶勝,將與達欣在總冠軍戰場上廝殺,台啤則面臨背水一戰壓力,想了解SBL最新消息,請鎖定自由體育。

高中排球聯賽與大專籃球聯賽冠軍也將在今天出爐,喜歡學生聯賽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!

2017經典賽

10:00 美國 vs. 多明尼加(ELEVEN、公視3台)

中職熱身賽

12:05 統一 vs. 桃猿(緯來育樂)

18:05 悍將 vs. 兄弟(緯來育樂)

SBL季後賽

19:00 台啤 vs. 裕隆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UBA冠軍賽

17:00 女子組 文化大學 vs. 北市大學(FOX體育二台)

19:00 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. 台灣師大(FOX體育二台)

HVL冠軍賽

16:00 女子組 東山高中 vs. 中山工商(FOX體育)

18:00 男子組 福誠高中 vs. 豐原高商(FOX體育)

NBA例行賽

08:30 騎士 vs. 快艇(緯來體育)

10:30 公鹿 vs. 勇士(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