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加盟巨人初實戰 陽岱鋼:很幸福!(影音)

2017/03/18 20:51

陽岱鋼二軍首戰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以5年大約加盟巨人後,陽岱鋼今天首次在實戰亮相,雖然只是二軍比賽,他仍然感到很緊張,卻也說:「很幸福!」

30歲的陽岱鋼成為巨人軍後,一直是媒體注目焦點,但他在2月初春訓出現下半身不適,此後進行復健調整,一直未在一軍熱身賽上陣。不少「陽迷」都在推特上留言,希望趕快看到陽岱鋼的身影。

陽岱鋼今天終於上場,在巨人二軍對養樂多開幕戰,以先發1棒中外野手亮相,首打席就選到保送,再靠脇谷亮太的適時安打回本壘得分。陽岱鋼回到休息室時,和隊友笑著擊掌,顯得十分開心。

「這是我復健之後歸隊的第1場比賽,真的非常緊張,在巨人球場出賽雖然壓力大,但是很幸福。」陽岱鋼賽後接受日媒採訪,也是他首次披上巨人戰袍的實戰感想。

陽岱鋼明天仍會在二軍出賽,若狀況不錯,後天就會向一軍報到,朝31日開幕戰上場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