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萬金石馬拉松陰雨中起跑 朝挑戰銀標邁進

2017/03/19 08:00

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登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萬里報導〕2017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熱力開跑,全馬組選手們清晨6點30分鳴槍起跑,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田協理事長蔡辰威等人一同鳴槍,也在台上為選手加油,今天共有1.2萬人參與,更有32位國際菁英欲挑戰賽事記錄。

取得銅標認證的萬金石馬拉松今年挑戰更高等級的銀標認證,國際田徑總會派出觀察員、美國沙倫(Tracy Sundlun)表示,希望選手可以獲得佳績、打破紀錄,讓新北市躍上國際舞台,邁向銀標籤目標。

今天起跑點萬里太平洋翡翠灣飄起小雨,氣溫大約16度,賽事分成三組出發,全程馬拉松、迷你馬與快樂馬,其中名模王麗雅擔任14公里迷你馬領跑,藝人瑞瑪席丹則負責領跑快樂馬。

此次與會32位國際菁英跑者,主辦單位響應政府南向政策,邀請馬來西亞、印度、斯里蘭卡等國跑者一起來台共襄盛舉。

萬金石馬拉松可看到優美北海岸線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