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MVP引戰火 柯瑞:這只是我的觀點

2017/03/19 09:00

柯瑞希望紛爭盡快落幕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兩屆MVP得主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發表對於今年MVP熱門人選的看法,柯瑞當時直言哈登(James Harden)的機會較大。沒想到卻意外引來另一名候選人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不悅,今日柯瑞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柯瑞日前受訪時表示,就球隊戰績而言,哈登獲選MVP的機會較大。而魏斯布魯克在聽完這番話後表示,「不管他說了什麼,我一點都不在乎,他是誰?」意外引發戰火。

而今日柯瑞對此表示,希望紛爭告一段落。「你問任何人這個問題,他們都會有一些個人的想法,不論他們是否同意我的觀點,很顯然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。所以我試著遠離推特、社群媒體,還有訪談所引起的戰爭,這些都影響不了我,我只是說我的想法,讓這件事過去吧。」

魏斯布魯克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