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據傳將轉戰魔術 瑞佛斯:我的未來在快艇

2017/03/19 11:07

快艇教練瑞佛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隊近期戰績不佳,今年預計無法進入季後賽,因此據傳魔術總管亨尼根(Rob Hennigan)在賽季結束後將被解雇。而根據《ESPN》的消息指出,曾執教過魔術的快艇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可能會接替這個位置。

不過瑞佛斯在今天否認此傳言,並表示他想待在快艇的決心。「我跟魔術有著過去,但我跟他們沒有未來,我的未來在快艇。」

魔術是瑞佛斯執教的第一支球隊,他曾在1999-2003年擔任魔術教頭,也在2000年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。但在2003年賽季,魔術開季打出1勝10負的表現,瑞佛斯因此遭到解雇。

魔術本季戰績25勝45敗,在東部排名倒數第2,表現不甚理想,魔術也已連續4個賽季沒有打進季後賽,而快艇目前為西部第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