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「三巨頭」場邊坐著看 慘輸快艇30分

2017/03/19 11:02

騎士三巨頭今天同時輪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今日前往洛杉磯客場挑戰快艇,將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厄文、洛夫與射手柯佛收起,最終衛冕軍也以78:108兵敗,也讓快艇得以終止3連敗。

當騎士「三巨頭」同場缺陣之際,戰績為難堪的4連敗,此役他們缺少三位主力壓陣,整體實力當然就是直直下滑,就算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,但全場三分球表現極度失常,全場27次出手僅命中5球,命中率僅18.5%,更寫下本季單場最低得分的紀錄。

騎士近來迎來客場6連戰,勢必得做出戰力調整,讓主力球員休息;不過,去年騎士前往灰熊主場踢館時,刻意收起「三巨頭」,連飛往客場出賽都不願意,引來外界不斷批評,如今騎士有誠意將詹姆斯、厄文、洛夫帶到洛杉磯,畢竟他們明天還得在同場地碰上湖人。

如此一來,根本爽到地主快艇,他們眼見對手主力都不在場上,就算「船長」保羅全場發生離譜地13投皆墨,但葛瑞芬繳出23分、8籃板與4助攻,D.喬丹繳出13分、17籃板,同樣輕鬆將比賽贏到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