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歸隊帶動籃網 美媒:「布魯克林」連線開始奏效

2017/03/19 12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本季簽下林書豪,最大期待就是想看到他與陣中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的搭配,讓「Brook-Lin」成為球隊基石,不過計畫卻受到林書豪大腿傷勢影響,兩人的化學效應直到近期才漸趨明朗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林書豪本季因為腿傷上場時間並不多,與羅培茲同時登場的比賽也只有18場,共拿下7勝11敗,勝率3成89,而他們不在場上時,籃網則是拿下6勝44敗,勝率僅1成2,兩人對於籃網具有一定的重要性。

籃網主帥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也讚賞兩人的合作,「他們的搭配開始出現化學變化了,逐漸學會適應彼此了。」

談起兩人的合作,林書豪說:「這很簡單,因為我很希望他(羅培茲)可以成功,而他也是這樣想,我們毫不偽裝,也抱持著同樣想法一起努力。」林書豪補充,因為他們清楚,兩人同時在場上時,該如何減輕彼此的壓力,想辦法讓彼此更好,也持續溝通,希望能讓他們的組合會為對手帶來更大威脅,最近的搭配也都收到不錯成效,讓他頗受激勵。

林書豪(前)與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