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中田翔腰部問題已解決 但不能泡澡讓他不開心

2017/03/19 13:23

中田翔(右)今在熱身賽登場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代表隊今天與小熊進行熱身賽,原本腰部不適的中田翔,也因為情況好轉先發上陣,受訪時他表示,腰部已經沒有大礙,但仍對於美國的住宿環境不習慣,因為只能淋浴又沒有免治馬桶,讓他覺得不夠舒適。

中田翔今天在與小熊一戰中擔任先發第5棒,並鎮守一壘,先前腰部不適的問題也已經改善,「腰已經完全沒問題了,也期待可以跟其他優秀選手對陣。」此役中田翔打了2打席後退場,沒有安打。

中田翔過去隨火腿前往美國春訓時就曾抱怨,不習慣美國沒有免治馬桶可以使用。日媒報導指出,中田翔這次代表國家赴美征戰,也特別準備攜帶式免治馬桶,希望不會因為這些「私人問題」影響表現,不過他還是對於住宿環境有意見,因為美國的宿舍普遍沒有浴盆,球員也都只能淋浴,讓習慣泡澡的他相當不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