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蹲馬桶式罰球正宗傳人!「迷你」貝瑞驚艷全場(影音)

2017/03/19 18:02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老貝瑞(Rick Barry)的蹲馬桶式罰球後繼有人!今天在「三月瘋」的NCAA比賽中,就讀佛羅里達大學的迷你」貝瑞凱亞(Canyon Barry)就用蹲馬桶的動作完成罰球,彷彿在向老爸貝瑞致敬。

年僅23歲的凱亞是老貝瑞最小的兒子,老貝瑞現已高齡72歲,總共有5名兒子1名女兒,他與首任妻子育有4子全都打過職籃,其中布蘭特(Brent Barry)、瓊恩(Jon Barry)、祖魯(Drew Barry)還打過NBA,今天這位凱亞Canyon Barry)則是老貝瑞與第3任妻子所生的。

凱亞大學就將老爸的絕活發揚光大,罰球命中率從菜鳥年的73%進步到今年大四的88%,將家族的神射本領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「神射」可說是貝瑞家族的代名詞,從老貝瑞到布蘭特瓊恩祖魯皆是如此,父子4人在球員期間都寫下不俗的罰球命中率,而布蘭特瓊恩祖魯更以三分球著稱布蘭特留下家族最高的4成三分命中率,瓊恩以3成92次之,祖魯NBA時期機會不多,但也有3成81的三分命中率。

至於同父異母的小弟凱亞,本季在大學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成5,若要追上哥哥們的成就看來還得多加把勁。

凱亞是老貝瑞最小的兒子,現年23歲,正在NCAA打球。(法新社)

老貝瑞現年72歲,是NBA的名人堂球星,同時也是蹲馬桶式罰球的開山鼻祖。(取自網路)

司庫特(Scooter Barry)是貝瑞兄弟的大哥,曾在歐洲聯賽打過職籃,現年50歲。(取自網路)

47歲的瓊恩是貝瑞兄弟的二哥,NBA生涯14季效力過8支球隊。(取自網路)

45歲的布蘭特,成就在貝瑞兄弟中最高,曾2度隨馬刺拿下NBA總冠軍。(取自網路)

44歲的祖魯,NBA生涯不長,只打過短短4季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