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戰績起伏不定 巴特勒受夠了

2017/03/19 18:53

巴特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擊敗爵士終止近期2連敗,不過在缺少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下,公牛季後賽之路仍滿佈荊棘,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也對球隊現況感到厭煩「我們始終打得太過懶散。」

公牛今年戰績不如預期,日前更跌出東部前8,目前以33勝37敗排名第10,在少了魏德的狀況下,想挑戰季後賽,得先跨越重重關卡,巴特勒說:「我不知道在缺少他的情形下,我們會有怎樣的表現,時間會證明的。」

身為球隊一哥,巴特勒也對球隊整季戰績起伏不定感到厭煩,「我們今天上半場打得太過懶散,賽季打到現在,類似的狀況還是不斷出現,我們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現。」

公牛今雖以95:86擊敗爵士,不過近10場賽事僅拿下3勝,想拚進季後賽仍需一搏。

魏德因右手傷勢將缺席本季剩餘例行賽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