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小雨一路陪跑 瑞瑪席丹跑7K不過癮

2017/03/19 20:08

藝人瑞瑪席丹(左)今天挑戰七公里,最後跑到欲罷不能,遭經紀人勸退。(寶悍運動平台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萬里報導〕分別領跑快樂馬7K的藝人瑞瑪席丹、迷你馬14K的名模王麗雅跟著所有跑友在雨中順利完賽,其中瑞瑪席丹本週工作滿檔,前天才回國,她透露,賽前其實很有壓力,「出發後,覺得淋雨跑步很自由、奔放,洗去心中鬱悶的感受。」

第二次參加路跑賽事的瑞瑪席丹表示,今天跑得很開心,一度想繼續跑下去,但經紀人一直在旁邊提醒,才放棄這念頭,她其實也透露,除了嘗試跑步,自己也想體驗不同運動,像是斯巴達(障礙跑),她喜歡追求挑戰自我。

名模王麗雅下個月將參加女子半馬,她表示,雖然今天下雨、但對跑者來說是好天氣,「尤其看到路上的小朋友帶著螃蟹帽在奮力地為你加油,就覺得好感動!」

第一次參加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,王麗雅最深刻的是物資補給,她直呼:「太特別了,居然有肉粽,而且好好吃!」

萬金石馬拉松的補給「石門肉粽」非常搶手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