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呂政儒末節砍13分 裕隆逆轉台啤晉級冠軍賽

2017/03/19 21:10

呂政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以3:2手握聽牌優勢的裕隆,今晚再接受台啤挑戰,靠著洋將賀夫、當家射手呂政儒各轟出30分及20分挹注下,以74:68搶下關鍵勝利,自第7季後再度取得爭冠門票,25日起將與達欣進行頂尖對決。

過去SBL在7戰4勝制的準決賽,只要2平後拿下關鍵第5戰的球隊,4次全都能晉級,裕隆今開賽便使出下馬威,靠著賀夫單節砍16分,一度領先多達16分,首節結束仍以26:15保有雙位數優勢。

不過賀夫次節當機僅拿2分,台啤在林瑞堃上場7分鐘就拿7分的帶動下奮起,單節打出21:8攻勢,上半場結束時,反倒以36:34反超成功。

易籃後,台啤在第三節前半段一度取得8分領先,雖然被賀夫又殺出當程咬金,連拿10分反超成功,但靠著于煥亞在哨響前17秒一記高難度的後仰三分彈,仍在進入末節前以54:52小佔上風。

雙方決勝節持續纏鬥,但裕隆打得越趨穩健,射手呂政儒也適時跳出,單節砍下13分,率隊最終以6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裕隆賀夫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周士淵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啤于煥亞飆進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啤林瑞堃飆進3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呂政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