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史無前例!豐原高商退福誠高中 締造男子組4連霸

2017/03/19 21:12

豐原高商獲得105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組,豐商球員與加油團熱情歡呼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,今(19日)在台北體育館進行最終日賽事,吸引爆滿球迷入場觀戰!壓軸登場的男子組決賽,由尋求四連霸的台中豐原高商碰上曾在98學年封王的高雄福誠高中,豐商最終以3:1勝出,奪得校史第7座冠軍,並成為史上首支在男子組締造4連霸的球隊,寫下輝煌新頁。

豐商開賽陷入不利局面,但球員很快穩住陣腳,以27:25後來居上,取得1:0領先;第二局,豐商仍先陷入落後,才開始上演追分秀,再艱辛以30:28勝出,取得2:0聽牌;第三局,福誠不想3局就被結束,先以25:16,扳回一城;第四局,豐商首次取得領先開局,並擋下福誠的強勢反撲,最終在福誠發球失誤,以25:19將校史第7座冠軍帶回家。

HVL男子組決賽19日進行,決賽由豐原高商對上福誠高中,豐原高商焦璿誠(右)進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豐商這回在決賽調動6輛遊覽車,派出約200多位同學,還有家長共同組成的拉拉隊前來助陣,他們在場邊的賣力加油,甚至當球隊失分之際,便會喊出「沒關係!豐商保護你!」,成為場上球員的最佳後盾。

豐原教頭葉忠桂賽前就強調,他們四強戰球員打得並不好,冠軍戰仍要看球員的臨場發揮,若能展現應有實力,絕對有機會再次挑戰冠軍。

豐商在101學年的冠軍戰就是擊退福誠,隔年開創屬於他們的霸業,如今把握住機會,成為HVL史上首支男子組完成四連霸的球隊,締造校史最輝煌的歷史。

豐原高商獲得105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組,豐商球員與加油團熱情歡呼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