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世青花滑賽落幕 日本甜心本田真凜萌翻

2017/03/19 22:16

日本甜心本田真凜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,最終日的群星大會串,共22組選手冰上秀技,為比賽畫下精彩句點。今年選手們最愛跪地滑冰,並上演「濕背秀」躺在冰上滑行。

群星大會串,是滑冰赛特有的表演節目,通常在比賽最終日舉行,由各單項冠軍帶領眾多選手,為答謝粉絲而舉辦的表演赛。

身穿藍色冰服,頭綁馬尾的林仁語,手持玫瑰亮麗出場演繹清純少女,以招牌笑容擄獲眾人。深藍上衣搭配牛仔褲,今年將滿20歲的曹志禕改走成熟風格,象徵與青少年形象告別,演繹CP查理的危險愛情。

女單冠軍阿麗娜.薩奇夫娃(Alina Zagitova),扮演頑皮豹,趴在場邊評審桌開場,日本冰上精靈本田真凜,一襲粉紅冰衣,登場就萌翻全場。

雙人花式銀牌,亞歷山大瓦裏科娃 / 德米特裏卡茲洛夫斯基(Aleksandra Boikova / Dmitrii Kozlovskii)選用中文歌曲,多次展現高難度雙人花式,誠意十足。

冰舞搭檔安赫利奎安博什基娜 / 路易斯托龍(Angélique Abachkina / Louis Thauron),跳出印度寶萊塢風格。

壓軸登場的,男單冠軍周知方,不吝展示自身的冰上技巧,搏得全場掌聲。男單銅牌亞歷山大薩馬林(Alexander Samarin)演繹抒情版的邦喬飛It's My Life。日本的友野一希,選用李小龍主題曲,在冰上耍雙節棍。

男選手們最愛帥氣跪地滑冰,像是足球員進球的慶祝動作,也有男子選手反串女選手跳冰舞,所有選手一同聯手飆技,盡情享受世青賽在台北的最後一晚。

明年,2018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將在台舉辦,國際級滑冰高手將再度聚集台北小巨蛋。

(大會提供)

(大會提供)

(大會提供)

(大會提供)

(大會提供)

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